2017年8月28日

爛公司

剛開始是我和另一個同事處理所有標案的企劃書、PPT、訂房、訂車這些東西,從年底(12月)忙到3、4月,老闆就進了三四個她很喜歡的小朋友(某學生團專門的領隊)進來當業務兼帶團,結果他們文書和業務都沒底子,也不需要去開發客戶,就等這些標案走了之後有一些額外沿伸的團他們去接洽、處理

結果,因為上頭工作控管不良,我和另個同事必須常常假日或晚上甚至通宵來加班,那進來的三四個領隊、一個離職了、一個去做OP,二個人還是沒有開發客戶的能力和經驗,企劃書和PPT的製作也是能力不及,所以企劃書還是我在做,那二位閒到還能去幫OP摺手冊、整理物資、平常和假日還能去帶團,薪水加領團費反而比我高,但是好像年底要分紅還是會分
所以,我年底領到獎金後必走

以此銘志,不走是小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