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0日

周華健-今天唱什麼(台北小巨蛋)

今天完成了一件”死掉之前一定要去做的願望清單”中的其中一條:”去聽周華健的演唱會”

期待了超久的啊,自從去便利商店取票回來後,每天就檢查一次實在太驚聳了,今天去聽了之後就不用太疑心票是不是不見了


好不容易到了這一天,早早從家裡開了車,先來吃個晚餐
點的是華麗三士,蠻好吃的,口感不錯,湯對我來說也不會太濃
然後...你看那裡有小雞塊唷,你看那裡有小雞塊唷,肉鮮美,有湯汁,好吃好吃唷(被巴頭)
 以下是六點半就進場,每五到十分鐘左右拍下的”人口成長圖”











 開演前最後一拍,接下來要好好聽歌啦~~
一開場就唱了我喜愛的前三名之二
「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」、「心的方向」
然後再一首「其實不想走」

接下來華健輕鬆幽默感性又感謝地來了一段讓大家笑開懷的開場白

又來了3首:「你在我心裡」、「Let it go」、「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
再來我就不再記了,認真聽歌+K歌了
 

 聽完整場,發現其實刀劍如夢之前就少聽他的歌了,這次好像又要再出專輯,好似要改走文言風了,那我可能就......不喜歡這樣的他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