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5日

[轉貼]如何勾引人家的男朋友

原文連結
基本上,我覺得算是勸世文,禽獸們自己當心別中計啊

(圖文無關,只是因為我喜歡她XD~)
好好對待自己身邊的那位,那吃碗內看碗外啊

標題
 Re: [認真] 如何勾引人家的男朋友

時間 Sun Feb  2 19:45:40 2014


※ 引述《sexKinsey (西斯板匿名專用)》之銘言:
: 從以前到現在 常常不小心當小三
: 腦中總是有股衝動喜歡搶別人的
: 只要想到對方受不了自己的誘惑就會特別興奮
: 我就是知道大部分男生受不了誘惑
: 但是我沒有想要搶過來當自己男友
: 只是喜歡和有女友的男生做愛
: 我知道這種行為會被撻伐
: 哪天換成是自己的男朋友這樣我也會覺得很難過
: 可是我還是無法忍住自己內心的衝動
: 只是各取所需
: 但是這種需求直接和對方講好像又有點難為情
: 想問各位有女朋友的30cm大大們
: 最受不了女友的朋友怎麼誘惑呢

1.首先妳要具備幾個先天條件
如果妳胸部比朋友大,要常穿低胸
如果妳胸部沒朋友大但腿美,記得常穿熱褲或短裙
然後朋友跟她男友出去時要厚臉皮跟著
穿低胸時坐她男友對面,穿熱褲時要常常自己調整位置伸裸腿
這時候妳會被友人白眼,甚至直接嗆:「妳不怕冷嗎?」
妳就傻笑說:唉呦我也不知道...今天不是蠻熱的嗎?
裝無辜裝的好,會有天然呆的效果
完全符合胸大無腦的刻板印象,她男友心裡就會開始盤算了

2.再來就是跟友人聊天時,聊自己性事
一般來說女生朋友間不太聊性事,如果聊也是點到為止
妳就唬爛一點跟許O梅一樣,說自己被前男友調教成
都會自動下跪幫男友口交,然後說自己體質有多敏感
十分鐘內就高潮五次,還會噴水
常常給前男友內射不用錢,把自己說的很配合性事
連結第一點,她男友因為妳的外型很騷已經有點興趣了
開始會透過朋友詢問妳的私密之事,妳朋友傻傻的全盤托出之後
她男友會開始想像這樣的性感肉體&這麼讚的性愛尤物
若是能夠跟她做愛有多好...


3.請問妳有機會跟妳朋友同住一層嗎?
如果是的話那真是天賜良機!
妳阿,就在樓層陽台吊一些性感內衣褲,丁字褲之類的
或者是在浴室放胸罩內褲之類的
反正妳是天然呆傻大姊,忘記自己內衣褲在浴室是很合理的事情
這樣的話、當她男友去浴室洗澡時就會發現寶
至於說她男友會對內衣褲怎樣,反正妳就想遲早就會換對妳怎樣

4.她男友作息跟你們不一樣嗎?
來試試這招:自己房間不要上鎖
然後房間裡擺保險套、按摩棒之類的
原味內衣褲擺在床上
有可能會讓她男友潛入妳房間大冒險
如果妳下課或下班回來看到妳房間有些許被弄亂
很好,此時進度有超前了些

5.當然中間有些時候
妳要常製造跟她男友獨處的機會
坐客廳一起看電視,別忘了自己要穿的清涼
常常彎腰撿東西、雙腿不時交叉

無需主動熱情,讓她男友對妳有遐想空間
讓她男友猜不透或者是誤會
妳常主動去跟他聊,反而會讓妳朋友有藉口說妳勾搭她男友
就不多話,若她男友問妳再開口
可是回答時口氣溫柔,笑笑的,話不用多說
她男友就會如沐春風了

6.或許已經讓她男友再找機會接近妳
妳就看有沒有機會支開妳朋友
舉例:像是妳朋友員工旅遊,而他男友沒跟去
又會在你們租的地方過夜
晚上,就妳跟他在客廳一如往常看電視
但換妳主動跟他聊天,妳主動喔!
他會有種感覺就是:哇!今晚不一樣!果然馬子不在有差
聊一聊,妳主動做到他那一側沙發
側坐,露妳能露的
然後,笑的時候拍他肩膀,或者是停在他肩膀
或者是...笑點裝很低,直接笑倒在他肩膀上

如果他沒主動親妳摟妳
妳就盯著他的臉
千萬不要主動,千萬喔!
讓他主動對妳禽獸

一陣激吻摟抱,妳要抗拒(但不要甩巴掌)
妳要說,你都不怕你女友知道喔(要有點笑笑的)
這樣他會更禽獸
真的
好了如果你們真的上床
無論過程如何

一定要如妳自己放出的傳言所說,妳超容易高潮
就算她男友是魯肉腳
妳也要三不五時裝抽搐假裝自己到了到了到了
然後跟他說,你好厲害喔
你也讓某某某(妳朋友)那麼舒服嗎?
她男友就會感嘆:唉,她(妳朋友)都不容易高潮
此時妳很溫柔地跟他說
不會阿,你很厲害
而且你很體貼,前戲就讓我一直到
反正什麼鬼遮眼的話妳都亂說
把她男友捧高高
這樣他就會一直想上妳又愛上妳

然後經過這一次偷情
妳要保持距離,裝沒發生過這件事
可是平常交往一如往常
她男友嚐到甜頭,會開始想盡辦法製造跟妳相處的機會
但妳就是裝傻
讓他心癢到不行

就算是他們分手,妳也不要接手
因為妳已經玩過他了
重點是妳捕獲他的心了
當他跟妳告白說,其實他比較喜歡妳之類的想跟妳交往
妳就裝傻到底,假裝驚訝說,什麼,你喜歡我喔
然後跳過
而這個男的
這一生,無論身在哪裡,跟誰交往
他心中永遠都留妳的位置
他會因為妳結婚而心碎
這是他背著女友偷吃的報應,一輩子的枷鎖

以上是我的心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